Anoia


忙,是一剂良药。过去纠结得百转千回的心绪,如今已淡化成一缕缥缈的青烟。
我很忙,我在努力地生活着,努力地学习,努力地待人处事。每一天都深觉力气用尽,疲累地入睡,又早早地起床去上课,而我还有许多想要做其他事情的愿想。我已经,好久不再想起你了,大概是要忘记了吧,这遗忘让我恐慌,就像曾日夜担心失去你一样。但亦让我舒坦,我终于能够如愿忘记你,忘记这种痛苦的感觉了。
遗忘,人类是始终会遗忘的,这种遗忘如同死亡一样。它把你曾经历过的一切都丢弃。

莫洛亚说"人类毕生都在与时间抗争。他们本想执着地眷恋一位爱人,一位友人,某些信念;遗忘从冥冥之中升起,淹没他们最美丽、最宝贵的记忆。总有一天,那个原来爱过,痛苦过,参与过一场革命的人,什么都不会留下。"

时间促成遗忘。在记忆与遗忘的抗争中,时间总选择让遗忘胜出。在遗忘的长河里,其实所有的人事,都可有可无。
所以,也许我也可以,忙得如你一般洒脱了。
万幸。

评论(2)
热度(11)
©Ano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