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ia

很遗憾,今天也很不争气,紧绷了这么久的神经终于在今日全线崩盘。
生活是很忙,空虚的忙碌,不带灵魂的忙,忙到烦躁的情绪一层层恶性叠加,每天只想以空想浪费时间。熬夜,在黑夜里其实没什么想法,单纯的不想睡。
我不说谎了,其实这几天都有梦到他,以不同的形式,无论是深睡还是浅眠,模模糊糊的都有他的影子。梦到他重新跟我说话,梦到复合,梦到以前一起的生活,梦回大一,一起吃饭一起出游。
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我已经没什么难过的感觉了。时间真是个刽子手,把我的所有有关他的情绪直接斩落,一干二净。或是麻痹了所有有关他的神经,我直接成为一个不带情感的木偶,正常上课,正常吃食,只在一些特定的场合回想起一些遥远而模糊的记忆。
很遥远了。那些日子。

这些梦昭示着什么,三个月了,我与自己拉锯战旷日持久,还不够吗,还需要多少日子,清醒或是不清醒的我才能够真的放下。

今天跟朋友吵架了,她骂我一些关于习惯上的缺点。
“你明知道自己有很多毛病” “我就会提醒你” “但你什么时候听进去过”
我难以自抑地哭了。不是因为她说的话难听。是这几句话太过熟悉了,过去的风扑面而来,仿佛就是他在我面前对我说的一样。他以前总是会纠正我生活上的毛病,例如懒得去洗澡,例如晚睡,例如拖延。可能是说得多了,他也变得不耐烦了,不想再管我,也容忍不下我的缺点了,就离开了。
怎么说呢,应该是值得悲伤的。一段感情,就像是一份额度,越花越少,最后终于耗光了所有热情。就走。就不得不要离开,即使不愿。
而这么久了,我依然还是一个身上有这么多毛病,只想着自我的怪人。
悲伤的时候,便感觉自己,一无是处。

评论(4)
热度(3)
©Ano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