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ia

这么久的日子里 我沉默 暴躁 愤怒 低落 仿佛演绎遍了人类的一万种负面情绪 我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假装圆满 却不断地与内心的执念的自我进行拉锯战 我把自己折磨得筋疲力尽 我期待与自己挣扎个鱼死网破  好友劝我释然 劝我"要对自己好点"
我不解
我尚不知我在执着地等待怎样的一个结局 时到今日 我终于看到了那句迟来的  "是我不好"
你写在了最不显眼的地方 我却看见了
我一日里点击你的头像千万遍 四天 音讯全无 在这个失落的深夜里 你终于换上了这句话
仿佛被雷击中一样 那一刻我的心情很惘然 耳机里唱着什么我都听不清了
我不知 怎样的结果才能取悦我 但千千万万种 总不会是这样的惨然
相比你的沉默 你此刻 却更像是在郑重地写下句号

评论
热度(2)
©Ano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