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ia

 每天我都梦见你,要么梦到你离开我,要么梦到你回来找我。昨晚梦到你对我说:你还是没有回来找我,我也很痛苦。听到这句话,我即刻开心又紧张地跑回去找你了。但事实是不可能的,这只可能是我一个人的臆想,你又怎么会感觉痛苦呢,你明明说过你没有感觉了,明明难受的只有我一人。

我不想熬夜,为了维持正常的生活,我尽最大努力在凌晨十二点左右便睡下,但我的睡眠十分糟糕,无论多累,睡了三两个小时总能醒来,并且再也睡不下了,总在凌晨时分醒转,慌乱地面对一室的黑暗。我很害怕每一个醒来的时刻,当记忆涌上,我又开始想起你了。在每一个死寂的,没有希望的早晨,回忆都让我心如刀绞。为什么偏偏记住的,难受的,活在回忆里受累的,只是我呢,我又开始寻求一个公平的答案了,但事情往往不会公平。

现在是清晨6:46,日子很难熬,说好要勇敢却总做不到,究竟还要多少时间,我该如何是好。

评论(1)
热度(3)
©Ano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