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ia

感觉自己正陷入一个漩涡,无穷无尽地,我图谋一种快乐,却失足陷进去,无法挣脱,我不知道是什么在缚我手足,甚至触不到它,思索不尽。世界在逐渐下陷,热闹静寂都陷下去,好人坏人都陷下去,陷下去。我妄想一切回归原样,回归正轨上,我想跳出来,但不能够,一切贪婪的物什在撕扯着我往下陷。世界的模样,原来就是这样一个巨大惊怖的漩涡。我真想敲碎我的脑袋。

这样罪恶的嘈杂。
是什么一直在不依不饶,我们一直的争吵,暗无天日。思想的争斗汇成两柄尖锐的利剑,我们彼此千疮百孔,却还是不愿放过彼此。我的脑子里糊成浆,一直道说着冷静、过错,我不愿低头的苛刻,你不肯退让的偏执,彼此都厌烦了这样针锋相对的关系,却又都不肯首先俯就。 这是畸形盲目的爱恋。
我热辣辣罪恶的梦境里你没有参与,我曾梦到与旖旎,诡秘的陌生人相恋。不知这样会不会让你气得直跺脚,我爱看你为我恼怒的样子,乐此不疲。你说我扭曲,颓靡,情绪跌宕,忽冷忽热,我的爱人啊,这难道不是你爱的我的样子吗。

评论
©Anoia | Powered by LOFTER